在開始講之前,我先說明一下,其實我最先接觸到王品豊老師的著作,並不是這樣拜系列叢書,而是一本雜誌【2011開運大預言之揚眉兔氣】春光出版發行

那時候我只對裡面的單元4「補運轉運怎麼拜,跟著農民曆拜準沒錯!」有興趣,而那個單元正是王品豊老師寫的,不過那時候看歸看,尚未跟著做,因為步驟寫的不是很詳細,只是大略提到,也好家在我沒把這本雜誌丟掉,因為到了去年接觸到王老師的這樣拜系列叢書後,就大概明瞭當初這本雜誌裡提到的祈福消業法,今天我就先針對王老師在雜誌裡提到的天赦日祈福,先分享給有緣人。

首先,王老師有提到,在天赦日所要赦的事項,都不盡相同,每年的天赦日可以看當年的農民曆即知,今年2013年癸巳年的天赦日為農曆二月初二戊寅日、四月十九甲午日、六月二十甲午日、七月初四戊申日、九月初五戊申日以及十二月二十二甲子日。其中戊寅日春季的天赦日,甲午日夏季的天赦日,戊申日秋季的天赦日,甲子日冬季的天赦日;一定是這四種天干地支組合,只不過在每年的農曆或國曆時間會跳動,所以一定要看農民曆才知道當年是幾月幾號。而春季的天赦日是「消因業」,也就是消除過去世中所造的不明業力;夏季的天赦日是「消病業」,是指因業力所造成的各種病痛;秋季的天赦日是「消果業」,是指消除事業、機運的業力;冬季的天赦日是「消財業」,是指消除各種妨害貯財的業力。

祈福時間:每年的天赦日

祈福地點:全省各地的地藏庵,請地藏王菩薩代為做主化消因果業力。

準備物品:花果燭及紙錢﹝壽生蓮花九朵、往生蓮花十八朵、廟金或四色金三份、福金七支、壽金七支、卦金十支、大銀七支、小銀七支、巾衣五支、黃白錢各三支﹞

王老師有提到,以上所提數量是最基本的,如要讓效果更好,就必須持之以恆,在每個天赦日都能夠如實照做。

至於疏文內容,王老師並沒有提到,我猜因為那時候王老師尚未出版【這樣拜才有錢】,所以怕那時候寫出來,可能讀者會一頭霧水;我個人則是把地赦稟文做一些修改變更,所以今年2013第一個天赦日國曆3/13(農曆二月初二)戊寅日,我就前往新莊地藏庵祈請地藏王菩薩為我化消因果業力,一樣在天公爐拜的時候,我會呼請我的引導師尊前來。

而且只要是天赦日那天,地藏庵一早開廟門時,就已經有一些人前往焚香祭拜,我從去年2012天赦日拜到今年2013天赦日都是這樣,反倒是我今年做地赦時間正月二十四日去地藏庵的時候,就沒啥人。所以我三赦的天赦就不會挑在天赦日,而是挑正月十五日元宵節來做天赦。做完地赦一週後,我的天地渡化也是選在農曆二月初二,所以我那一天超忙的,到處趕場,先是去地藏庵做天赦消災,接著再去芝山巖惠濟宮做天地渡化,結束後再回到我的引導師尊廟宇,因為隔天農曆二月初三是麒麟日,我要去問我師尊能否幫我補庫?結果聖杯答應後,我就趕忙去採買紙錢及花果燭,最後農曆二月初二那天也是福德正神千秋也是所謂的頭牙,所以我再去我們家附近的福德廟,跟我們管區土地公伯伯打招呼,這樣忙完也差不多一天就沒了

最後這本雜誌王老師單元除了提到天赦日外,還有祈福納財的五臘日及謝天祈福的四立日,以後等我有空又剛好去做完之後,再來分享。

arrow
arrow

    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