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次天地渡化外加尋找本命靈源引導神

之前第一篇文章有提到做完天赦沒多久就進入農曆七月,無法馬上做地赦,心想不然利用七月鬼月時間

找一下台北市寺廟主祀是觀世音菩薩的地方,不然去林口竹林寺真的太遠了!!!現在油價太貴了

而且要能燒紙錢的寺廟還真的不多...像萬華龍山寺已經不能燒紙錢...

連之後要找引導神時,我看行天宮也甭去了....一樣不能燒紙錢@@

找啊找啊....被我找到有個地方叫做"芝山巖惠濟宮",這名稱其實是包含2間廟宇合稱

由來我就不多說.....自己去google一下

 

 

P.S.“這樣拜不會錯,解答50個拜拜常見疑難雜症”一書裡,p.130頁,第29個問題辦理三赦時,一定要找廟中供奉的主神嗎?裡面有提到:

     辦理三赦時,原則上以找大廟主神為主,若是真的無法找到主神,請配祀神幫忙也可以。.........據我所知,有很多人是抱著嫌麻煩、敷衍了事的心態在辦自己的三赦,因此懶的去尋找主神的廟而想就近方便,既然你花了時間也花了金錢辦你自己的事,何不力求完美圓滿。

因此,我辦理天地渡化就找這間廟宇,除非台北市完全禁止燒紙錢,我才會去新莊地藏庵祈請配祀的觀音幫我辦理天地渡化。

 

 

芝山巖惠濟宮供奉3位主祀(開漳聖王,觀音佛祖,文昌帝君)http://newparis1.myweb.hinet.net/in.htm....也有260年歷史@@

一樣利用鬼月沒事期間先去探勘地理位置

恩恩恩.....環境真是不錯!!!芝山巖惠濟宮1  其他配祀有註生娘娘、福德正神、六十甲子太歲殿(包含斗姆元君或稱斗姥)、天上聖母、廣澤尊王、月下仙翁、孚佑帝君、地藏王菩薩、關聖帝君及紫微大帝等。

一樣點香先去稟報觀音佛祖:弟子預計農曆8/2於新莊地藏庵做地赦,不知8/3能否為弟子辦理天地渡化?

"聖杯"....真是太開心了!!!

於是國曆9/18也是農曆8/3,我就帶著四品禮物前來辦理天地渡化芝山巖惠濟宮2  

一樣照著流程做到最後,準備擲杯請示"今日是否圓滿順利"

結果"蓋杯",心想難不成是紙錢數量不夠,再問擲杯請示,又"蓋杯"

咦!!!可能事情還在處理中,就先等個10分鍾吧!!!趁這時候去附近走走

心想以前天赦地赦問紙錢數量及問能否燒化紙錢都是"聖杯"

怎麼今天連2個蓋杯,上次來問觀音佛祖能否辦理天地渡化也是聖杯啊!!!???

想著想著,10分鍾過去了,就再來請示觀音佛祖"今日天地渡化是否圓滿順利"

結果又"蓋杯",挖哩勒....可能真的事情還沒喬好!!!只好再等個5-10分鍾

時間到後,再次第3度向觀音佛祖請示......結果又"蓋杯"

這下我緊張了....該不會是三赦沒做好,天赦離地赦一個月時間,但地赦和天地渡化只是隔天

還是真的事情還在處理中,只好再等5-10分鍾,不然我也真的不知怎辦???

就在廟裡等待期間,突然看到"擲杯求取簽詩的指導公告",該不會.....

觀音佛祖有事要提醒我,擲杯去請示後......."聖杯"

哇哩勒一連4個蓋杯後還真的是有事要和我說,趕忙去抽簽詩

"是否為第A首簽詩"......................蓋杯

"是否為第B首簽詩"......................蓋杯

"是否為第C首簽詩"......................聖杯

趕緊去看解簽詩的簿子,我無言了.......(因私領域問題,在此容我不說了)

只能說"人在做,真的在看"....猶如當頭棒喝提醒我

之後再請示觀音佛祖"今日是否圓滿順利"..........馬上"聖杯"

再請示"是否可以燒化紙錢".........又"聖杯"

趕緊跟觀音佛祖感謝提醒,必定謹遵其訓示.....

就拿紙錢去燒化了芝山巖惠濟宮3  

回到家以後,趕緊開始去尋找引導神師尊(要連續三聖杯).....

因為看到一些人找了很久,到處跑來跑去尋找他們的引導神(王老師有在其他網頁說明,主祀配祀神明均可請示)

我也怕我要找很久....所以當天做完天地渡化後,就先回去住家附近常拜的一間廟宇尋找

因為找到後,還要擇期準備四品禮物前來接引....若找不到,時間上可能要耗時很久

到廟裡後...先點香拜完一輪和神明告知我前來尋找引導神,請神明保佑今日所辦事項圓滿順利!!!

就開始擲杯請示尋找

天上聖母.....笑杯

三清道祖的元始天尊.....聖杯→笑杯

三清道祖的靈寶天尊.....聖杯→笑杯

三清道祖的道德天尊.....蓋杯

心想不會吧....該不會真的要找很久....看到旁邊還有瑤池金母、地母娘娘、九天玄女

只好趕快去請示...如果沒有真的又要找時間去別間廟請示!!!

瑤池金母......聖杯→聖杯→這時候突然有個中年婦女走來,你應該拜完後再來擲杯啊,我說我剛拜完一輪,現在有事請教神明問題,因為我手上正拿12炷香又在擲杯,所以容易讓別人誤會,她叫我把香插上後,再去跪著擲杯,我對著她傻笑說"好!我會的!"接著擲出第3杯是"聖杯"當場傻眼.....趕緊跟瑤池金母稟報弟子會找個良辰吉日前來第一次接引瑤池金母,把香插上後,就回家了!!!

回到家後,想說從小到大拜拜都是拜  觀世音菩薩、天上聖母、關聖帝君、五路財神、土地公等,但是瑤池金母真的很不熟,趕緊去google一下

找到這篇介紹文http://my.so-net.net.tw/afu661200/fsk/1sv/22.htm就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囉^^

記得之前王老師開始神奇之旅...就是去宜蘭爐源寺裡的金母娘娘(好神引導,一拜見效 一書裡有提及)

arrow
arrow

    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