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去年壬辰年我有祈請孚佑帝君賜家庭合諧財運提昇,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該來進行上一次的答謝

 因此我今天特地前往景美仙跡岩,感謝孚佑帝君的幫助,一到達後,先向廟公捐獻香油錢,然後在感謝狀空白處,用紅筆寫下“將此功德迴向仙跡岩與中和竟南宮主祀孚佑帝君,助我家庭合諧、財運提昇”。接著就點上香向天公爐呼請竟南宮孚佑帝君以及我的師尊 瑤池金母前來,再來向仙跡岩呂仙祖及其他配祀神明稟告,秉告完以後,想說來向呂仙祖求賜籤詩告知我今年癸巳年流年運勢如何?為啥我會突然想求籤詩?因為今年過年期間我有在不同廟宇求籤詩來詢問我今年流年運勢,第一家的籤詩當初沒留下來,是因為想說真的假的,看完後就丟了,不過後來我在行天宮及另一家廟宇求的籤詩就有留下來了20130227_191104  

20130301_193835  

因此站在科學角度而言,我為了追求慎解,覺得機率問題不可能都一樣,因此向呂仙祖提出請求,結果第一個杯先是給了我笑杯,我不死心,再度很有誠意的詢問呂仙祖,能否賜我籤詩告知今年運勢,結果"聖杯"‧‧‧‧‧‧

20130301_180008  

看完後,我傻眼了‧‧‧而且還另外再賜我兩張籤詩

20130301_180642  

20130301_181103  

這兩張我自個ㄦ的解釋為一個是告知我大概何時、一個是跟王老師拜拜叢書宗旨類似:要持續積善,才能利己利人、福集禍消。看完以後,真的覺得舉頭三尺有神明,一定謹遵指示,持續行功造德。

看完這些籤詩後,想說時間差不多了,再來向呂仙祖請示是否可以奉化紙錢?結果一直連續好幾個笑杯!

只好祭出大絕招,問說:是不是要找個時間再來此向呂仙祖祈請求賜家庭合諧、財運提昇?→聖杯(上次只是來這借爐)

再問說:是不是能奉化紙錢?→笑杯

再問說:是不是要先告知呂仙祖下次何時來?→聖杯

再問說:那時間是否要在農曆一月份?→聖杯

再問說:那能否讓弟子向弟子的師尊請示時間後,直接於當天前來?→蓋杯

再問說:弟子身上有智慧型手機,裡面有下載農民曆,是否直接挑時間來跟呂仙祖秉告?→聖杯

沒想到神明也這麼先進ㄛ,知道有所謂的智慧型手機

只好趕緊打開電子農民曆app,看完時間後,再來秉告:是否於正月XX日那天前來祈請呂仙祖幫忙?→聖杯

再問說:那是要辰時還是巳時?辰時請給聖杯!→聖杯

          還是巳時也可以?→蓋杯

最後再問是否可以奉化紙錢?→聖杯

因此,我就趕緊把感謝狀及紙錢拿去燒化,收拾果物回家,準備下次的四品禮物前來。

arrow
arrow

    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