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聲明在先......若您是佛教徒亦或是天主基督教徒....我都很尊敬你們的信仰!!!!

但此文都是道教的燒香燒紙錢拜拜的觀點!!!若您不認同......非喜勿入!!!!感恩!

 

大概今年國曆8月上旬....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了王品豊老師寫的一本書"這樣拜才有錢"

看著看著...心裡既是震驚又是驚喜!!!驚的是原來我每個月初一.十五固定拜拜的模式...不見得有效!!!

喜的是竟然有書把拜拜寫的算是很仔細!!!但又不像其他作者會叫我們掏錢買作者自己所謂的開運飾品

就這樣看完書後....接著再看王老師其他著作"好神引導,一拜見效","這樣拜才有出頭天","這樣拜土地公才有效"

為了要實證見證王老師書上所寫的事情!!!決定開始照書上所寫的步驟一步一步去做!!!(反正本來就是要拜拜)

順道也來這裡開始我人生第一次的部落格紀錄!!!

以前除了固定拜土地公外....偶而也跟同事去財神廟求發財金(金山財神廟..南投紫南宮等)

其實神明都算有保佑的!!!確實都有一筆小財....但是...又會因為別的原因破財出去!!!導致現在沒啥存款

因此!!!決定先去求赦因果....再來求財!!!

三赦的第一步驟就是"天赦"

我住北部....再加上網路爬文的結果....看到的大都是去台北市松山奉天宮(也有人去保安宮)!!!我是天赦日(農曆6/28國曆8/15)去奉天宮做天赦

強烈建議先提前幾天去探路....免的當天忙來忙去以致於延誤良辰吉時!!!

原本天赦做完一週後再做地赦....但是碰上農曆七月!!!只好等待農曆七月結束再去做地赦!!

看了一下今天時間!!!哇!!!沒錯!!!七月還沒過...所以小弟我也還沒去做地赦

不過在這些日子裡發現有些不錯的文章或連結可以參考!!

譬如三赦的第3步驟"天地渡化"....看網路上住北部都是去林口竹林寺(好遠喔..現在油價又漲很兇)!!!

那該怎辦???這時候內政部有個網頁很不錯!!點進去就可以查你要的地方有無寺廟及神尊http://religion.moi.gov.tw/web/04.aspx

像觀世音菩薩為主祀的廟宇很多是屬於"寺"或"院"的...大部分都不能燒紙錢!!!這時發現"巖"也有很多主祀是供奉觀世音菩薩

讓我又發現一篇文章http://ccbs.ntu.edu.tw/FULLTEXT/JR-AN/an2411.htm

讓我更了解原來"巖"是比較偏向道教廟宇...因為配祀多數是道教其他神明(如玉帝.文昌帝君.孚佑帝君.註生娘娘等)又可以燒紙錢!!!

而且都和山有關...不是建在山頂上.半山腰.就是山腳下....難怪會稱做"巖"

不過地赦因需要大量紙錢(你的個人因果業力有關)所以到時候...我應該會去新莊地藏庵!!!做完後會再來po地赦記!!

至於天地度化應該不會去林口竹林寺了!!!

arrow
arrow

    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